当前位置:

索引号: 002482090/2022-00521 发布机构: 省科技厅
发文日期: 2022-07-06 公开方式: 主动公开

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随机抽查服务

发布日期:2022-07-06 16:28 信息来源: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:
项目名称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随机抽查服务
联系人毕涛联系电话0571-87054025
主要内容1.根据国家和省有关科技计划、科研经费管理规定,聚焦绩效和问题导向,组织联合检查组,通过赴实地、看实物、查实情、问实效的方式进行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随机抽查。
   
      2.随机抽查主要以项目合同书约定为依据,在项目年度报告、中期检查等过程管理的基础上,对项目核心任务进展和实际效果、科研经费配置和使用、法人责任和内部控制以及重要政策落实情况等进行实地检查监督。
   
    3.根据随机抽查情况及专家意见,挖掘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形成的标志性成果、典型性经验和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
   
    4.研究提出改进科技项目组织管理、优化科技资源配置、提高科技经费使用绩效等的改革措施。
服务标准和需求服务供应商应深入了解省科技计划管理及监督要求,具有服务保障的能力和评估报告撰写经验。
预算资金50万元
购买方式单一来源采购
绩效目标聚焦省委、省政府科技创新决策部署,发挥科技监督工作强执行、促规范和防风险作用,提升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和科研人员的责任、担当意识,强化契约精神,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,形成实实在在的科研成果,及时发现、解决和纠正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,不断优化完善省级科技计划监督管理体系,推动形成守规矩、重绩效、讲诚信的良好科研风气。在随机抽查工作完成后,提供《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随机抽查工作总结》1份。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