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余姚市科技局举办第23届中国塑料博览会科技交流活动

发布日期:2023-03-31 16:14 浏览次数:

3月28日下午,余姚市科技局举办第23届中国塑料博览会科技交流活动。余姚中国塑料城塑料研究院院长袁君、余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诸仲玖,20余名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。

诸仲玖在致辞中表示,中国塑料博览会是余姚一项传统盛会。一直以来,余姚市塑料行业以科技创新、绿色低碳、高质量发展为重心,坚持科技引领,开展技术攻关,取得显著成效,不仅有力推动了原材料市场的发展,催生了塑料价格指数晴雨表,发展了“中塑仓单”中远期现货交易模式;还带动了塑料改性、塑料制品、塑料模具、塑料机械等整个涉塑产业链的发展。未来,余姚市科技局将更加求真务实,致力于政产学研,不断促进技术交易,加快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,为余姚市企业建立更加高效、便捷、贴心的科技服务体系,共同推动余姚市塑料行业迈向新征程。

活动还邀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市场部、高企与平台服务部、余姚中国塑料城塑料研究院、上海“科创帮”浙江区等单位四位老师,为余姚塑料产业链企业作了技术合同登记、宁波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管理与共享服务平台、高分子材料理化检测项目、余姚科技大市场运营等内容的专题讲座。

(来源:宁波市科技局)
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