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关于举办2020年第四届“科创杯”全省科技系统男子足球赛(五人制)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0-10-22 11:32 浏览次数:

厅机关、厅属(代管)各单位、各有关科研院所、各地市科技局:

为进一步展现“重要窗口”新使命新担当,加强全省科技系统的交流与沟通,提高科技人员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,拟于2020年11月初在杭州举行全省科技系统男子足球赛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主办单位

主办单位: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机关工会委员会

承办单位:共青团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委员会

协办单位:浙江省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

二、参赛单位及对象

厅机关、厅属(代管)各单位、各有关科研院所、各地市科技局。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所在单位的在职职工,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比赛。

三、比赛时间和地点

1.比赛时间:11月6-8日,11月14-15日。

2.比赛地点:文源电商创意产业园6号楼楼顶(杭州市绍兴路焦家里一弄3号)。

四、组队方式

1. 单位组队。以厅机关、地市、厅属(代管)单位、科研院所为单位独立组队,每个队运动员人数控制在15人以下。

2. 联合组队。若单位组队报名人数不足,经赛事组委会同意后可联合组队,组队单位不超过3个。

五、报名办法

各单位请于10月30日前将《2020年第四届全省科技系统男子足球赛报名表》和《个人健康申报和承诺书》(见附件)填写好电子版发送至省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,联系人:胡逸晔,13588616078;电子邮箱:976902070@qq.com

六、其他

1.各参赛单位应确定领队1名,负责本单位运动员的选拔及参赛过程中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。

2.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、有序,参赛队员必须以实名填写报名表,比赛时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作为参赛证件,“健康码”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,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方可参加比赛。报名表上报后一般不予调整。禁止外援参加比赛。一旦发现有不具备资格的人参赛,取消该项目的比赛成绩。请各参赛队自行为参赛球员购买运动意外保险。

3. 比赛必须服装统一,着平底胶鞋或碎钉足球鞋并戴护腿板。

4.  各地市以地级市为单位组队参赛。

 

附件:1.2020年第四届全省科技系统男子足球赛报名表附件1.docx

附件:2.个人健康申报和承诺书附件2.docx

 

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机关工会委员会

 

2020年10月22日  

 
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