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浙江省科学技术厅
关于公布2020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(浙江赛区)
暨第七届浙江省“火炬杯”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名单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1-01-08 09:43 浏览次数:

各市、县(市、区)科技局,各有关单位:

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(浙江赛区)暨第七届浙江省“火炬杯”创新创业大赛经过行业初赛、行业半决赛、行业决赛、浙江省总决赛等环节,已评出大赛相关奖项并公示,现将获奖企业名单及获奖等次予以公布。

根据《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支持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》(国科发资〔2016〕186号)精神,按照《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(浙江赛区)暨第七届浙江省“火炬杯”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》(浙科发高〔2020〕33号)要求,经商省财政厅同意,大赛一、二、三等奖分别给予每家100万元、50万元和30万元奖励,在2021年下达的省中小企业发展(竞争力提升工程)专项资金中安排。大赛优胜奖企业请所在地视情给予奖励。

希望获奖企业再接再厉,以更高的创新激情、更大的创业活力,在创新创业道路上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。各地要进一步贯彻落实“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”重大决策部署,积极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,对大赛涌现的优秀企业和创新创业项目加强后续跟踪支持。

附件:1.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企业名单附件1.docx

附件:2.大赛优胜奖获奖企业名单附件2.docx

浙江省科学技术厅

2021年1月7日

 

打印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