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浙江省科学技术厅
关于举办全球科技精准合作“云对接”捷克 绿色智造专场线上对接会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2-05-13 17:16 浏览次数:

各市、县(市、区)科技局,省直有关单位,各有关单位:

为进一步推动浙捷双方创新主体的交流合作,我厅联合捷克共和国技术局拟于5月19日举办“全球科技精准合作‘云对接’捷克绿色智造专场”线上技术对接活动,聚焦双碳技术和先进制造,为双方企业和科研院所搭建技术合作交流平台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22年5月19日(周四)14:30—16:30(捷克时间为上午8:30—10:30)。提前半小时开始线上会议登录。

二、举办单位

主办单位:省科技厅、捷克共和国技术局

承办单位: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

三、活动内容

活动包括双方科技创新环境及浙捷双边产业联合研发计划政策介绍、合作案例分享以及项目路演等内容(详见附件)。

四、活动形式

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,双方参会代表线上发言交流,同时以在线直播形式让两地创新机构实时参与,观看对接会、获取项目信息,并可在线留言和交流互动。

五、报名方式

本次会议不设线下会场,请各参会人员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报名参加,获取直播链接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  王碧斌

电话:0571-87997299

邮箱:cooperation@zjinfo.gov.cn

附件:1.活动议程.docx

附件:2.捷克路演机构信息.docx

浙江省科学技术厅

2022年5月13日

打印 关闭